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延平人民路支行:为贫困学子献一份爱

2020-05-28 16:52: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推动邮爱公益项目,让渴望学习的贫困孩子实现梦想,更好地弘扬助困扶贫、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延平区人民路支行开展“邮爱公益日”主题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以线上为主,通过网点电子海报屏播放邮爱公益海报及微视频,工作人员对进入网点的客户进行宣传,可以使用手机银行、个人网银、微信银行等线上渠道为“邮爱公益基金”募集资金,帮助面临困难的贫困学生接受良好教育,渡过难关。同时,通过微信朋友圈不断扩大宣传范围,积极争当“邮爱公益团队”。

该行倾心关注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成长、成才,从点滴做起,传递爱心,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的公益服务与便利的金融服务,为延平区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