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延平邮储积极保障疫情期间客户和员工环境安全

2020-02-21 17:36: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面对复杂艰巨的抗疫防控形势,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延平区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该行每日对营业网点进行覆盖式消毒,尤其是人员接触较多的座椅、密码键盘、ATM机具等公共区域,均会定期用消毒水擦洗,做到疫情防控不留死角盲区,确保客户办理业务环境安全、员工从业环境安全。同时,公示消毒进度,将消毒具体时间、次数和设备等情况张贴在银行入口处,让客户一目了然,放心使用。

该行网点员工均佩戴口罩、手套,每日监测体温以及是否有干咳、发烧、呼吸不顺畅等症状,同时给每位进入网点的客户进行体温测量并确认是否佩戴口罩,提醒客户注意日常出行和自我安全防护。

除了这些能直观感受到的关爱措施,该行为确保客户群众用上“放心钱”,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对于区域金库、现金柜面、现金清分设备等重点区域严格做好消毒防疫,做好现金的消毒,努力截断病毒的传播途径。

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行动,人民群众是这场斗争中的主体力量。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将持续通过负责任、有温度的服务,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