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精心服务 助力烟农丰收

2020-05-27 16:4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党员服务队对低压配电箱进行逐一检查 光泽供电供图

随后,服务队员拿出测温仪对桃林村集中烤烟配变进行了红外测温,并对低压配电箱进行了逐一检查,利用万用表对线电压、相电压进行测量,在检查的过程中还发现有几个配电箱内低压刀闸上面的安全盖有损坏立即告知詹远荣,让其抓紧时间购买盖子,届时会安排专业人员前来安装。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每年都多亏你们为我们烤烟工场检修线路,这对我们的烘烤起到了很大作用。”詹远荣激动地说道。

据悉,该所从烤烟开始到结束这段时间,将会不定期深入桃林烘烤工场帮助检查用电,测量电压质量,排除用电安全隐患,提供24小时应急抢修服务,确保第一时间帮助烟农解决用电问题,把保供电落实到每一个细节上,以实际行动助烟农增收。(吴其微)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