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提高线损排查效能 降低台区线损

2020-05-15 19:1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光泽供电公司营销部积极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有效利用用采系统、一体化系统等平台,辅助台区线损管理,分析台区同期日线损合格率,极力提高线损排查效能,努力降低台区线损。

针对前期线损指标落后的情况,该公司营销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组织青年党员骨干进行攻坚,加大力度对线损异常台区排查,一体化线损达标率从95%左右迅速提升至98%以上,采集线损达标率从93%左右提升至97.5%以上,0.4千伏分台区同期线损质量均达到满分,线损指标由弱项指标快速提升。2020年以来共查处窃电13户,追回电量电费5万余元。

该公司利用系统各个部分功能的大数据,辅助台区线损管理,极大地提升了线损排查工作效率,降低了台区线损,从而提高台区线损达标率。与此同时,严厉打击了用户偷窃电及违约用电等行为,进一步规范电力客户用电秩序。(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