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2020-05-18 17:21: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更好满足监管最新要求,进一步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管理,提高非法集资风险防控能力,5月16日上午,光泽国寿公司在营销职场开展打击非法集资风险宣传日活动,共有52位营销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公司工作人员祥细讲解了《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指引》,以及非法集资的特点、形式和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公司经理邱志美要求大家要切实履职尽责,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提升社会公众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及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营销人员非法集资风险防控责任意识和依法合规经营意识,营造了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