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05-15 19:1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14日下午,光泽国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例席会议。

会议对《条例》内容进行了传达学习。此《条例》的制定,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具有十分重大意义。党支部书记邱志美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和执行《条例》规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光泽国寿党支部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强化党建工作质量,把党员的先锋作用体现在工作中,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进一步融合。(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