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政和片区:用服务增加效益 以服务创造价值

2020-05-21 19:58: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不知不觉,“百日攻坚创效”行动进度已经过半,中国石化南平石油政和片区为推动油站销量,博得5月好彩头,通过利用中国石化“加油八步法”来规范加油员操作步骤,全面提升油站服务质量。该片区在服务间隙大力开发客户资源,为油站创收增效,实现利益最大化。

为了寻找利润增长点,促进非油商品销量,政和片区开放站内广播设备,并在加油车辆必须经过的专属通道旁设立了一处非油销售点。眼下天气炎热,该片区有针对性地选择了饮品、矿泉水做堆头。都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广播里娓娓动听的商品宣传音加上现场有创意的饮品摆设,不少顾客还没等加油员介绍就主动询问了起来。此举在给过往车主提供购水便利的同时,也让油站易捷便利店销量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其次,加油员们依托营销活动,巧妙推广、引导客户进店,活动开展第一天就促进该区加油站便利店各类商品销量提升,其中,单单粮油类商品就增加了2000多元的销售额。

政和片区在开发和巩固客户方面也做了不少工作。为了减少现金加油,提升办卡量,积极配合南平公司推出最新车e族充值优惠活动并大力进行宣传,倡导新客户办理开卡充值业务。其次,从人文关怀入手。考虑到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和来往客车司机工作辛苦,喝水困难,政和片区加油站提供免费饮水爱心服务。“我们加油站24小时营业,环卫工人他们不容易,要保证他们随时来,都能免费喝上水!”政和片区经理刘建明与站长们开会时这么说道。就这样,政和片区的员工们靠着一颗炽热的心,笼络了一批又一批的忠实客户,常年驻点加油。

中国石化政和片区用服务增加效益、以服务创造价值,获得了良好成效,全方位助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王志娟 石蕾 余子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