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积极参与打非治违 净化成品油市场

2020-05-20 17:33: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随着成品油市场不公平竞争的加剧,成品油非法经营行为愈加活跃,非法经营、运输、储存成品油,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油品等违法行为屡见不鲜,极大扰乱了成品油市场秩序。建瓯市组织开展“打非治违”成品油市场整治专项行动。中国石化南平石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配合政府开展成品油市场整顿,净化市场环境,“打非治违”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为“百日攻坚创效”提供有力支撑。

5月20日,中国石化南平石油建瓯片区再次配合政府部门进行“打非治违”成品油市场整治专项行动。行动当天,南平石油建瓯片区积极向政府有关部门提供协助,配合执法人员分别在马汶村旁和237国道两处“黑窝点”查处非法改装车4部,自建罐4个,涉及油品暂约66吨。(陈源强 郭雨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