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光泽支行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宣传活动

2020-05-21 10:19: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识,积极推动存款保险条例知识的普及,光泽中行积极响应人行号召,组织开展了《存款保险条例》知识宣传活动。

抓住厅堂宣传主阵地。光泽中行克服没有LED的困难,制作横幅悬挂在网点门口,向圣农员工传递《存款保险条例》信息。为达到宣传效果,精心安排,将宣传折页摆放在厅堂最显眼的地方,以方便客户取阅。厅堂工作人员积极耐心为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存款保险条例》的具体内容,让所有进入网点的客户都能了解《存款保险条例》知识。

将《存款保险条例》宣传融入党组生活。光泽中行与光泽县气象局开展了一场特别的党建共建活动。活动中,光泽中行积极宣传《存款保险条例》,通过快速学习并现场有奖竞答的方式,有效提高了大家对《存款保险条例》知识的认知;同时双方互相交流了生活中遇到的金融问题,活动气氛融洽,既提升了宣传效果又促进了双方友谊。(江晓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