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光泽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系列宣传活动

2020-05-20 17:33: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15日起,建行光泽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的号召,相继展开了一系列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在网点放置存款保险宣传海报展架,并通过电视播放存款保险宣传片,还积极动员全行员工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存款保险制度等金融知识。

在立足网点宣传的基础上,该行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在当地“富源佳苑”社区悬挂“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存款”宣传横幅,并设立展台,摆放宣传折页,向社区来往群众介绍存款保险相关知识。

此次“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存款”系列宣传活动使普通民众对自己享有的关于存款各方面的合法权益有了更深的认识,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和目的。为了进一步普及存款保险知识,让社会公众更好地了解存款保险相关知识,建行光泽支行将承担起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继续普及存款保险制度,保障存款人的合法权益。(张群达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