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光泽支行党总支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17:35: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建行光泽支行党总支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建行总行、省市分行党委的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应急响应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该行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保证各项业务平稳有序运转,并按要求做好对外服务工作。期间,该行负责人带头明确自身责任,发动员工拓宽渠道采购口罩、手套、体温计、消毒液等物品,保障营业部、个贷中心的防护需求。在营业场所及自助设施区域,该行安排专人每日进行消毒作业,对上班员工及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体温检测。

为做好防控疫情宣传,该行还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在营业部网点LED播放走字,24小时不间断进行疫情防控宣传。(马厚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