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光泽支行开展防控疫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27 11:0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23日,建行光泽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带领“张富清党员突击队”,走进帮扶挂点村光泽县寨里镇茶富村,开展“防控疫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该行党员志愿者按照统一分配,与寨里镇、茶富村及全镇各村青年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务小分队一起,拿着铁锹、扫帚等清洁工具,到该村中心广场、村路口、村民等区域逐段清理村民乱堆放的砖块、柴火、地面上的垃圾,铲除道路旁边的杂草、积土,还将杂草、餐巾纸、塑料包装袋、纸屑、饮料瓶等垃圾全部清理干净装车运走。

据该行党总支书记介绍,建行光泽支行党总支积极响应光泽县委县政府的防控疫情各项措施、持续推动防控疫情环境整治工作的号召,进一步引导全行党员将初心、使命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此次到挂点村参加防控疫情整治环境活动,获得了寨里镇党委、茶富村党支部及村民的好评。(马厚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