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又多了三座垃圾分类屋

2020-05-20 09:08: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武夷山温岭社区、和平社区又增加了3座垃圾分类屋分别位于东峰街155号老政府宿舍旁、东峰街154号水利局宿舍旁和恒立小区。截至目前武夷山市共“落地”垃圾分类屋11座,其中5座已经投入使用,其余垃圾分类屋将陆续投入使用。

垃圾分类屋在落地前遇到不少居民的不理解和反对,武夷山市城管局环卫处主动上门沟通,组织安排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人员穿街走巷,上门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567份。并积极介绍居民参观已投入使用的生活垃圾分类屋,使大部分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有了新的认知,从不理解到愿意接受。

据悉,武夷山市城管局环卫处将进一步通过各种渠道加大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形成长效垃圾分类宣传机制,不断引导、规范居民分类投放垃圾的习惯。(龚纯兰 王彩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