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人民银行南平市中心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检查

2020-05-19 16:37: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存款保险条例》已实施五周年,为加大对存款保险制度宣传,增强公众对银行体系信心,维护区域金融安全稳定,同时为全面贯彻落实人民银行要求,中国银行南平分行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如:网点摆放宣传折页、向客户面对面讲解、门楣LED滚动宣传标语、微信公众号推文宣传、在东南网上开展宣传、利用外拓业务的机会同时进行存保宣传等。通过向广大公众宣传存款保险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程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近日,人民银行南平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江腾一行前往南平中行现场检查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情况,肯定了南平中行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同时也对南平中行在创新方式上提出具体要求。南平中行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在人行巡查组的现场指导下,将采取可行举措,力争取得更好的宣传效果。(林春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