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公路分局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2020-05-19 17:3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顺昌公路分局联合顺昌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辖区内的社区、村镇、企业、公路服务区,开展以“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路政人员通过制作抖音小视频、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转发朋友圈、编辑宣传短信等形式,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在活动期间,路政人员走进社区、村镇、企业,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向现场群众和过往司乘人员讲解大件运输许可、涉路施工许可、路域环境治理、公路安全保护等新政策、新标准和新措施,增强了广大群众对路政管理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的了解,营造了良好的公路路域环境,让爱路护路意识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路政人员共发放法律法规宣传册200余份,宣传单300多张,制作横幅5条,展板8张,接受群众咨询40多人次。(谢荣安 池亮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