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应急局:提高安全意识促进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2020-05-15 19:1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阳区应急局举办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

东南网讯 2020年5月15日,建阳区应急局举办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全区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工贸行业部分重点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等57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建阳区应急局局长刘元保作开班动员讲话,随后南平技师学院高级讲师刘景康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主要精神和内容及《安全生产法》《福建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中关于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关规定要求进行解读,又详细讲解了工贸行业粉尘涉爆、涉氨制冷、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认及动火作业等特殊作业安全管理,培训内容既有理论知识又结合安全事故警示案例,使参加培训人员易于接受。

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管理能力,促进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为进一步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吴怡静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