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5.12”国际护士节 爱心商家传心意

2020-05-14 17:24: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当日,爱心企业“饿了么”松溪分公司联合爱心商户古茗奶茶为松溪县医院、松溪县中医院等多家医院送去冰爽的奶茶与美丽的鲜花,为“白衣天使”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当天,在奶茶店内,员工们正忙着制作奶茶,外卖配送员则将做好的奶茶进行打包准备并送往各家医院,大家各司其职地忙碌着,为白衣天使们准备礼物。

“在疫情期间,这些护士挺辛苦的,我们就想趁着这次机会感谢下她们……”“饿了么”松溪分公司经理郑道渠说。

很快,这些温馨的祝福就被送到了“白衣天使”面前,让他们感到格外幸福与温暖。

“这是我们今年收到的第一份节日礼物,挺感动的。”松溪县总院血透室护士蔡俊玲激动地说。和蔡俊玲一样,许多收到礼物的护士也纷纷在朋友圈“晒”出了奶茶与鲜花,表达了自己的惊喜和感动的心情。

据了解,此次爱心活动共给4家医院的护士送去各一百余份鲜花和奶茶。(蔡骏翔 叶性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