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急客户之所急 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0-05-14 15:54: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两位重疾险的客户,65岁的温某和60岁的杨某,分别于2009年、2010年投保《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分别为1万元,由于以上两位客户均患脑梗后导致瘫痪在床,常年护理及高昂医疗费用开支,导致两个家庭经济陷入困境。

由于该险种申请理赔时,需提供司法鉴定中心的残疾鉴定书。鉴于目前浦城无权威资质鉴定机构,客户本人需亲临外地做鉴定,无形中会增加客户经济上、人力及物力负担。在了解事情的经过后,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考虑到客户已瘫痪卧床的实际情况,邀请武夷司法鉴定中心的法医到行动不便的客户家,分别为其做鉴定残疾等级。

2020年5月13日中午,武夷司法鉴定中心的法医专程从建阳赶到浦城,在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经理陪同下,一行人沿着崎岖山路赶到仙阳镇及下洋村,分别上门为两位瘫痪客户做残疾鉴定,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两位客户的家人十分感激地说:“你们公司的服务真是太到位了,排忧解难显真情,我要为你们点赞。”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贴心上门服务犹如一股暖流滋润了两位行动不便客户的心田。 

暖心点亮服务,服务展现真情。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公司将一如既往通过主动、专业、细致、暖心的便民服务践行中国人寿“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的服务承诺。 (蔡红兰  谢晓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