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意外猝不及防 小额险真挚守护

2020-05-08 17:18: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风险无处不在,意外猝不及防。74岁古稀之年的周某是南平浦城县南浦镇居民。2019年10月15日,周某在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博大门诊门口行走时不幸发生交通事故。周某被送至松阳吴苏君医院住院检查治疗,医院诊断为左外、后踝骨折等多处受伤。2020年4月24日,福建武夷司法鉴定所评定为十级伤残。

据了解,周某于2019年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年交保费40元,保险期限一年。

近日,周某向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被保险人5000元意外伤残保险金快速转入周某的帐户,周某深切感受到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优质服务。风险无情,国寿有爱。公司主动、高效的赔付给周某家人带来了心灵的慰藉。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一如既往秉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品牌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品质,积极践行责任与担当,赢得了客户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赞誉。(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