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疾病无情侵袭 快速赔付撑起大爱

2020-04-29 17:45: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福建南平市浦城县石陂镇某村村民52岁的叶某,勤劳质朴。2020年2月3日,叶某因枕部疼痛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南院检查就诊,医院诊断为右侧椎动脉V4段夹层动脉瘤,出乎意料的体检结果让叶某实在是难以接受。2020年2月6日,叶某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南院行颅内动脉夹层支架成形术,2月9日叶某治愈出院。 

有幸的是,2019年在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购买了一份《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近日,叶某到公司申请理赔金,经公司客服中心系统确认,该客户购买的《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在公司理赔范围内。

2个工作日就将97946元理赔保险金快速转入被保险人账户,暖人心的赔付对于叶某无疑就是雪中送炭,也减轻了家庭的经济负担。

公司主动高效赔付赢得叶某家人以及当地村民广泛赞誉。拿到理赔款的叶先生感慨说:“人生健康风险无处不在,保险就是强制储蓄,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当疾病不幸来临时能为我们遮风挡雨;保险就是爱与责任,缴费低廉的医疗险撑起无言大爱,大爱无声,给予实实在在的帮助,解决我燃眉之急。”(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