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袁毅、刘洪建会见中国华电福建分公司杜将武一行

2020-05-14 08:54: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上午,市委书记袁毅、市长刘洪建在潭会见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杜将武一行。

袁毅对华电集团长期以来对南平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南平生态优越、资源丰富,当前,我们正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发展与生态资源相得益彰的绿色产业,围绕“新基建、新经济内循环、新区搬迁”这南平发展的“新三线”,创新推进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绿色南平后发优势突显,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华电集团福建分公司发挥优势、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在新能源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在加快南平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梁廉荣参加会见。(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