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袁毅会见深圳前海首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

2020-04-29 11:46: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8日上午,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潭会见深圳前海首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利一行。

袁毅对蔡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南平生态优越、资源丰富,后发优势凸显,发展空间广阔。我们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对南平的“四个高质量”要求,紧紧围绕“新基建、新经济内循环、新区搬迁红利”这南平发展的“新三线”,大力发展七大绿色产业,推进武夷品牌、生态银行、水美经济“三大创新”,加快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绿色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前海首肯投资抢抓机遇、发挥优势,积极探索“基金+产业”“基金+投资”“基金+招商”等新模式,在发展绿色产业、平台经济等方面与我市拓展合作,在助力新南平建设中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罗恩平、江建华参加会见。(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