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袁毅会见中国移动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栾晓维一行

2020-05-13 08:38: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下午,市委书记袁毅在潭会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栾晓维一行。

袁毅对中国移动福建公司长期以来对南平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南平正处在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六稳”“六保”和省委对南平的“四个高质量”要求,紧紧围绕“新基建、新经济内循环、新区搬迁红利”这南平发展的“新三线”,着力抓项目扩投资促发展,大力发展数字信息、先进制造等绿色产业,绿色南平前景广阔。希望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发挥独特优势,抢抓难得机遇,在5G新基建、数字南平建设等方面与我市深化合作,在加快新南平建设中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梁廉荣参加会见。(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