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0-05-14 08:54: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对全国广大护士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南平市贯彻意见。市委领导刘洪建、伍斌、张培栋、庄莉、丘毅、林旭阳参加会议,市领导罗志坚、黄健平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充分肯定了他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重要贡献,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护士的肯定与关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要强化关心关爱,认真贯彻落实保护、关心、爱护医护人员的相关政策措施,维护护士合法权益,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要强化激励保障,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为医护人员营造宽松友好的执业环境。要强化典型引领,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和战“疫”事迹,弘扬崇高职业精神,激励全市上下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要强化氛围营造,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加强护士队伍建设作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不断提高护士职业的社会认同感和自身成就感,营造全社会理解和支持护士的浓厚氛围。广大护士要秉承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护理服务能力和质量,为健康南平建设和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后胜利作出新贡献。(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