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延平 > 正文

延平梅山街道助力福建林职院复学复课防控“两手抓”

2020-05-13 18:59: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切实保障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教学有序、防疫到位,5月12日上午,延平区梅山街道金山塔社区工作人员与梅山派出所民警一同检查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检查人员现场听取学校负责人对返校复学相关准备工作情况汇报,查看学校的应急管理预案,并实地查看校园临时隔离区、医务室、食堂等设施是否有防控疫情的相应措施。

梅山街道金山塔社区党支部书记廖春华强调,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科学规范设置出入通道,严格落实体温测量和出入登记制度。要逐一进行风险判断,建立台账,要做到复学、防控“两手抓”。我们共同携手,做到“街道——社区——学校——家庭”四级防控,大家都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工作,做好师生返校的健康筛查,准确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做好家庭和学校联防联控工作,共同携手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学校要从严从紧学生疫情期间管理,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等要求,密切关注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强化教职员工日常行为管理,严格监督执行,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林露宁 吴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