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梅山街道:有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2020-03-29 16:5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施工人员拆除搭建的雨披 梅山街道中山社区供图

东南网讯 疫情防控工作尚在进行,为了不使延平区梅山街道天官岭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工作受疫情影响而停摆不前,3月25日上午,梅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辉、办事处主任陈振华、执法中队队长黄泰永一行再次到中山社区天官岭小区现场查看,针对老旧小区改造需拆除的占道经营、“两违”建筑等提出意见。

当天下午,梅山执法中队派相关工作人员到中山社区向违建业主发放整改通知书,中山社区工作人员也一同上门再次向相关业主进行宣传,并告知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度,征得大家的理解支持,让改造工作有序推进。

良好的沟通有利于拆除工作的进行,中山社区针对不同类形的违建部分别做工作。如不影响居民日常生活使用的违建部先分拆除,对影响到居民生活的部分与设计人员沟通,根据工程的进度进行拆除。在不影响工程进度的同时,充分满足群众需求,“人性化”工作得到群众的认可。

从3月27日开始,中山社区天官岭小区改造拆违工程开始动工,梅山执法队组织人员对小区内涉及到的临搭违建进行拆除,截至目前,共拆除违建30多平方米,雨披30米、破损墙体5平方米。

3月27日下午,在梅山街道办事处组织下,供电公司、燃气公司、电信公司、联通公司、移动公司、广电网络、自来水公司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到中山社区天官岭小区察看,针对各类线路管网入地、小区内线路杂乱、室外飞线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加快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郑艳 林露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