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慰问活动

2020-04-07 15:24: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根据省、市公司《关于下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慰问专项补助的通知》要求,近日,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积极为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人员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公司经理汤蓉首先感谢大家在非常时期都能够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并叮嘱大家疫情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要克服松懈心理和麻痹思想,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护好自身的健康安全。最后,为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送上了牛奶、核桃等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彰显了公司对员工的关怀,更鼓舞和激励着广大员工们奋发向上,勇往直前。 (吴雅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