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华桥乡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20-05-12 17:2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12日,光泽县华桥乡防火办联合华桥派出所在辖区内企业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在演练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消防器材的保管和使用进行了示范,详细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步骤,并让参演员工对灭火器进行了现场操作,整个演练秩序井然。

此次演练使企业员工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熟悉突发事故时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确保突发火灾事故时,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避免不必要的二次伤害。同时,也提高了员工在突发事故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检验了企业消防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邱雯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