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视频会

2020-05-12 17:2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11日,浦城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视频动员大会。浦城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普查办主任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浦城县政府副县长、浦城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林文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人口普查将全面查清全县人口家底情况,准确反映全县人口变化趋势性特征,对浦城县科学制定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切实落实普查经费,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要依法统计,各行业主管部门和统计部门要对数据源头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数据真实准确;要加强业务培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切实提升统计咨政服务质量;要切实履行职责,精心组织、科学谋划,确保普查工作科学、有序进行,高质量完成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汤卉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