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举办DIY蛋糕亲子活动

2020-04-28 17:3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7日,邵武国寿在公司五楼职场举办DIY蛋糕亲子客养活动,共有10位客户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动手,学习制作蛋糕,其乐融融。

活动现场,糕点师现场讲解和演示蛋糕制作方法,以及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在制作中,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爸爸妈妈辅助,相互配合,现场气氛热闹而又温馨,大人们一边和孩子制作蛋糕,一边用相机定格与孩子的快乐时光,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在父母的指导下完成精美的小蛋糕。

此次邵武国寿举办的DIY蛋糕亲子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享受和爸爸妈妈一起动手做蛋糕的愉悦,增进亲子之间的默契和感情,同时也拉近客户和中国人寿的距离和情感,让客户们更加真切的感受邵武国寿的人文文化。(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