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春风化雨润民企 供电服务正当时

2020-05-12 17:2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临江供电所服务队为顺发纸厂义务检查箱电箱内部线路 李义友 摄

“最近订单逐步恢复,我们厂4月份用电量达116万千瓦时,比3月份的用电负荷相比提升了将近2倍,供电人员上门巡线来的特别及时,为我们的生产用电又加了一道安全墙。这电价优惠政策更是来的太及时了,现在我们订单都排到了6月,用电量肯定会增多。按照现阶段的电价优惠政策,预计可减少电费支出16万元成本,这是实实在在的优惠。接下来我们将开足马力生产,争取早日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浦城县顺发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子合感激地说。 

“哪里有需要,就把供电服务送到哪里。我们要为企业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更要了解企业用电难题,排除企业用电隐患,确保企业在马力全开之时,用电无忧。”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表示。(李义友)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