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香菇滞销急煞菇农 首次直播当日售磬

2020-04-26 17:11: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为临江镇山后村举办直播销售活动。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通过你们组织举办的直播销售活动,村里因疫情而滞销的香菇全部卖完,我代表山后村百姓谢谢你们了!”4月25日,福建邮政驻浦城县临江镇山后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曾礼智满情感谢地对浦城县供电公司统筹组织全县首次直播活动的党委书记李建洋说道。

后山村2019年利用各级帮扶资金,建设6亩香菇生产示范基地,引进优质品种,鼓励农户种植。没想到今年受疫情影响,大量新鲜香菇无法销售出村,菇农只好加工成香菇干。就这样,全村72000多斤鲜香菇经过烘干“整容”成了6000多斤香菇干,前期在各级社会人士的帮助下,售出5000多斤,但剩下1000斤躺在仓库滞销。时间一天天过去,到了5月份仓库就要腾出来储存竹荪,菇农眼瞅着仓库里的香菇干无法销售,急得如同牛踩瓦泥——团团转。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