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机关联社区志愿活动

2020-05-11 16:52:54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南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11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共建社区——延平区水南街道合坑社区的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扫帚、钳子等工具来到社区中,认真清扫各主干道的落叶、废纸、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并分类装入垃圾袋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理,辖区内的垃圾全部被清理干净,充分展示了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发放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宣传材料200余份,倡导社区居民摒弃随地乱丢垃圾、保持环境整洁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较好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社区居民环境保护主动性,共同营造洁净优美、安全舒适、和谐文明的生活环境。(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王真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