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工行营业部全心服务不断增强网点“温度”

2020-05-11 15:40: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一位客户急匆匆到网点:“我母亲病重,急用钱,可是密码却想不起来?怎么办?”一边是急需医疗费用的客户,一边是账户所有人无法到到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特殊情况,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急客户之所急,迅速抽调两名青年员工前往医院进行上门服务,第一时间为客户排忧解难,为客户送上暖心服务。

“没想到这疫情期间,你们还肯主动到医院来为我们解决难题,真的太感谢了!谢谢你们!”面对工行员工用心的服务态度,客户由衷感叹。

暖心服务,不仅仅是在宽敞明亮的营业环境、专业便捷的智能设备、端庄精炼的银行员工,更重要的是能真正做到想客户所需、解客户所忧。只有了解客户的真正需求,才能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好的服务不仅有态度,有速度,也同样有深度,有温度。这种温度,真诚而暖心。(张白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