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帮助客户完成捐款善举

2020-04-17 10:45: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业务主管在厅堂巡视时,接待一名提着大袋子的客户前来咨询,询问给红十字会捐款如何办理。

经过交流询问,得知客户是某镇计生协会的工作人员,需要把下属各个村部计生协会针对疫情的捐款分别汇入延平区红十字会账户。

疫情期间,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曾帮助过许多爱心人士、社团、企业等个或单位完成捐赠的善举,得知该客户的来意后,立即启动绿色通道,指导并帮助该客户整理清点一包包零散钱款,直到捐款业务办理成功,客户对工行员工的热心、真诚的服务表示竖起了大拇指。

小善举大温暖。涓涓细流可以汇成大海;积少成多,聚沙成塔;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愿为这种爱的奉献尽己所能,助绵薄之力。(郑之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