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集中攻坚拆除重大隐患房屋213栋

2020-05-05 02:45: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持续发力,4月24日起开展的“三个一批”(重点挂牌督办一批,向社会公开、接受监督一批,集中拆除一批)集中攻坚行动,更是一记“组合拳”。记者从市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综合协调小组了解到,截至5月3日,南平市已拆除社会影响大、群众反映强烈的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房屋213栋,其中松溪、浦城、武夷山、光泽完成集中拆除一批的计划拆除数,取得阶段性成效。

松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县主要领导多次召开专题部署会,推进工作落实,并深入各乡镇(街道)指挥“三个一批”集中拆除攻坚行动。凭着“铁腕”的态度和力度,松溪县拆除重大安全隐患房屋39栋,提前超额完成市里下达的攻坚任务,完成比排名各县(市、区)第一位。

延平区东山路179号504厂宿舍六十间杂物间被鉴定存在重大安全隐患。4月29日起,梅山街道组织人员力量开展拆除行动。“房子不安全,现在政府帮助拆了,我们要支持!”梅山街道超骧社区居民陈老伯说。

顺昌县创新工作方法,成立了城区和乡镇百人执法攻坚组,对隐患房屋统一拆除,形成震慑效应,其中洋墩乡发挥“五长共治,十户联防”机制作用,发动群众参与,展开全面摸排、集中拆除,消除安全隐患。(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