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调研指导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0-04-30 16:28: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7日至29日,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带领该县住建、应急管理、城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全县9个乡镇(街道)现场调研指导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在各乡镇(街道)隐患点现场,黄美萍详细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的汇报。她要求,松溪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把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切实把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压紧压实,对有重大安全隐患的房屋要先查先治,实施清单销号管理,该鉴定的立即鉴定,该加固的立即加固,该停用的坚决停用,该拆除的坚决拆除,彻底整治消除隐患,坚决刹住危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房屋安全隐患问题,让人民群众“住有所居、居者皆安”。

据悉,松溪县自开展专项行动以来,始终坚持以“零容忍”整治态度,对松溪全县范围内房屋结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彻底地摸底、排查、建档、立册、上平台。截至4月29日,松溪全县完成排查37515栋,排查比例98.44%,发现重大安全隐患房屋数量114栋,完成处置114栋(封房47栋、加固8栋、拆除59栋),完成处置率100%。(吴振伟 刘智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