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卫健局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培训暨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0-04-29 18:3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6日上午,浦城县卫健局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培训暨工作安排部署会。该局领导、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领导及安全管理员、浦城县总医院分管安全负责同志及具体经办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安全生产业务知识进行培训并部署卫健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会上,浦城县卫健局副局长占新辉指出,要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坚守安全底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工作;要加强宣传培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何晓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