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印象大红袍》调整演出时间

2018-09-20 09:17: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记者从印象大红袍有限公司获悉,根据冬季天气因素,该公司拟在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3月14日期间调整《印象大红袍》山水实景演出时间。各场次具体开演时间如下:国庆黄金周期间10月1日至5日,第一场开演时间19:00;第二场开演时间20:30;第三场开演时间22:00;第四场开演时间23:10。10月6日至2019年3月14日,第一场开演时间19:30;第二场开演时间21:10;第三场开演时间22:40。

《印象大红袍》作为福建省首个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填补了武夷山旅游夜间文化生活的空白,解决了武夷山“白天真奇妙,晚上睡大觉”的窘境,推动武夷山旅游业由传统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转变,为武夷山旅游业带来了“蝶变”效应。整个演出团队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也让印象大红袍永葆生命力,成为游客了解武夷山茶的一扇窗。(徐园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