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开展“三个一批”集中攻坚行动

2020-04-27 11:28: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从南平市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办公室了解到,为了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南平市决定从4月24日起开展“三个一批”集中攻坚行动。

据悉,此次集中攻坚行动针对“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排查发现的重大隐患和整治情况,重点突出“三个一批”。重点挂牌督办一批:针对前一阶段领导批示、群众举报以及省指导服务组、市大督查办、市指导组下沉指导发现的85个问题,采用挂牌督办的方式督促整改到位。向社会公开、接受监督一批:将去年遗留但在今年已经完成整治的89个、今年新排查且已完成整治的117个重大隐患房屋整治情况向社会公开,接受群众监督(项目清单详见7版)。集中攻坚拆除一批:全市10个县(市、区)选择220处社会影响大、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建设和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房屋,集中力量进行拆除并曝光,展示南平市治理房屋隐患和违法建设的决心和力度。(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