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政和茶企的贴心“小棉袄”——南平石油

2020-04-23 16:31: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百日攻坚创效”号角已吹响,面对今年疫情防控,资源短缺等难题,4月又进入春茶全面采摘季,春耕农时采茶忙。政和针对茶企春茶采摘用油难的问题,为茶企客户提供专人服务的“绿色通道”。政和县是“中国白茶之乡”——现有茶园面积11万亩,茶叶年产量1.4万吨,清明前后,这里的春茶全面进入采摘季节,茶叶产业成为农民增收的重要项目。政和片区把握时机,主动联系茶农客户,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上门为客户讲解近期油非活动及助农优惠信息。并统筹茶农用油需求,提供送油上门的贴心服务,有效地缓解了茶农的用油需求。茶农们纷纷表示:“你们的服务真的太贴心啦,简直就是贴心小棉袄啊!”

4月以来政和城关加油站为茶农办理IC卡20余张,送茶农茶山用油3吨(农业采摘机具用油)。(戴致萍 郭雨婕 梁其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