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整合客户群体 挖潜增效助力百日攻坚

2020-04-23 16:31: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南平顺昌水南站为加强和客户的沟通,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分别建立了摩托车、私家车、网约车及的士、教练车、个人(柴油)加油等客户群。客户通过扫描站内宣传板上的二维码扫码就可以加入对应微信群。

站长鼓励员工全员参与, 每个员工管理一个客户群,通过微信群积极与客户互动,在客户群里传递最新优惠活动信息,为顾客提供送货上门等便民服务。将客户分群体归类,将责任细分到全体员工,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品质。带动全员大干一百天,齐心协力,攻坚创效。自客户分组建群以来,有效提高客户的粘度,3月份完成轻油任务138%。(戴致萍 林德玉 郭雨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