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召开风险防控合规经营联系人会议

2020-03-20 16:23: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8日上午,光泽国寿召开风险防控合规经营联系人会议,安排部署开展带病投保违规查处专项治理工作,各部室负责人、风险合规联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经理邱志美主持。

会议首先由公司监察岗人员传达国寿人险[2019]429号文《关于开展带病投保违规查处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大家学习福建省公司风险管理部制作的《带病投保违规查处专项治理微课堂》培训课件。同时,要求各部室风控合规联系人,要借助职场晨会、夕会等培训机会,采用E职场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授课宣导,促使销售人员认识到带投保违规问题的严重性,避免日后再发生类似违规行为。

随后,邱志美对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一道防线的主体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规范各类业务渠道的日常销售行为,有效开展经常性合规教育;二是要围绕工作重点,统筹有序落实。要抓好各环节和具体工作要求的落实,特别是人员落实和责任落实;三是要抓好长效机制建设,注重合规文化培育,强化合规管理,堵塞漏洞。(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