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浦城工行坚持“四个不放松”持续强化厅堂服务

2020-04-21 16:43: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面对疫情防控与提升服务温度双重叠加形势,工行浦城支行坚持“四个不放松”持续强化厅堂服务管理,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温度提升不降速、服务管理不断档”三重目标实现,助力疫情防控形势下网点服务水平的提升。

思想重视不放松。该行始终将服务当成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消费的头等大事抓好落实,通过定期召开服务专题会、服务管理工作会、晨会等逐层传达、贯彻和落实服务就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和理念,构建起“人人重视服务、人人要服务、人人做服务”的大服务格局。

制度落实不放松。该行将晨会制、服务首问制、服务明星评选制等服务管理要求以“责任制”的形式加以固定和落实,把服务的事前、事中和事后管理制度纳入考核,形成岗位人员做服务、部门主管抓服务、支行领导管服务机制。

抗疫防控不放松。面对今年疫情特殊时间,该行将做好网点公共服务场所疫情防控作为提升服务的先决条件,率先推进疫情防控提示、测量体温并登记、全面消毒、戴口罩出入等措施并加以固定和健全。该行两个网点成为全县首家获得县银保监、人民银行和县抗疫领导小组防控措施和管理达标的网点,并得到相关部门的表扬而被列为全县银行网点防控示范网点。

温度提升不放松。该行在疫情期间特别推出旨在提升服务温度的“交流声音再柔一点、服务过程再细一点、办理效率再高一点、换位思考再多一点、服务效果再好一点”的“五个多一点”措施,确保在疫情特殊时期的服务温度不仅没降低,反而保持稳步上升的良好态势,为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新的动力支撑。(左贤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