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上门“义诊”保学校复学用电无忧

2020-04-20 17:13: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为炉下中学排查线路隐患。 林汉阳 摄

东南网讯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啦,下周就要开学了,你们这么及时的安全用电专项检查,消除了我们的担忧,为我们学校开学用电提供了可靠的保障。”4月19日,延平区炉下中学相关负责人对前来上门提供“义诊”服务的延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连声感谢道。

受疫情影响,此次寒假时间长,学校主要电气设备长期停用并且设备缺少日常维护,可能存在一定的隐患。为确保复学后师生的学习、生活正常用电,延平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联系学校,重点关注校内食堂、宿舍、教学楼等区域内的用电安全,通过对校内的供电线路、变压器、漏电保护器等进行测试,对教学楼内的用电设备、配电室、配电线路等进行周密排查消除隐患。同时,针对学校用电的特点,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学校的值班老师讲解了校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提高他们安全用电意识。

本次“义诊”服务共排查用电安全隐患3处,已及时向校方反馈,并督促校方维护和整改。下一阶段,延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将持续开展学校复学用电安全检查工作,加强与学校的电力应急联动和沟通协调,全面保障学校复课复学用电无忧。(林汉阳 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