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顺阳中学紧张有序进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2020-04-20 16:11: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开学在即,4月17日,建瓯市顺阳乡全面检查了顺阳中学初三年段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干净安全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一进入顺阳中学的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块疫情防控校园管理措施及个人防护措施宣传展板,此外顺阳中学还在宿舍、教学楼公开栏等处张贴了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和宣传展板,在食堂、卫生间等处设置“七步洗手法”图示,切实提高师生自我防护意识。

为确保发现疑似病患时快速反应,减少交叉感染风险,顺阳中学在校园大门、学生宿舍、教室等处都设置了隔离观察室。在隔离点设置了废弃口罩回收垃圾桶,垃圾桶内配有专门的回收垃圾袋,减少垃圾处理过程中的二次污染。卫生方面,顺阳中学开学前两周即组织人员对全校范围内的卫生进行了大清扫,并对教室、教室办公室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杀。

该校还设置了防疫物资储存室,钥匙由专人保管,签领过程中要求做好签领登记,确保物尽其用。学生食堂设置了安全距离线,规定排队距离,实行定人、定座位、定餐具的“三定模式”,避免就餐传染风险。

顺阳中学通过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和疫情防控两不误。(蔡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