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止马镇依法强制拆除违法占用基本农田建筑

2020-04-17 19:34: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5日,光泽县止马镇国土所联合止马派出所等部门对排下村、水口村两处违法占用基本农田建设的猪舍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据悉,止马镇国土所土地执法人员多次上户告知村民占用基本农田是违法行为,劝导其自行拆除,但该村民置若罔闻,仍无动于衷。为进一步做好全镇耕地保护工作,严肃土地执法权威严格土地管理秩序,止马镇依据有关规定,依法组织了这次拆除行动。

此次拆除行动,共拆除面积约490平方米,有力的执法措施对全镇的违法占用耕地建设行为起到了强大的打击、震慑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土地管理和保护意识具有较强的现实教育意义。(黄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