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延平区召开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联席会议

2020-04-17 14:25:51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联席会

4月15日下午,延平区委文明办组织召开延平区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联席会议,贯彻省、市、区关于加强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指示精神,修订完善联席单位工作职责,部署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延平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的关键之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创城的前置条件和重要指标,需要聚焦存在问题,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联席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互相协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作为,结合单位工作职责和自身工作实际,对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操作手册》标准,统筹谋划好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细化任务分工,落实责任到人,充分营造做好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良好氛围。

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等17家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曹平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