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20-04-16 16:46: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改善环境卫生,为辖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4月15日,政和国寿作为共建共管街巷机关单位与政和县统战部结对,到北门社区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活动中,社区干部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对各个小区主要道路及绿化带上的堆积物、杂草等重点区域进行仔细清扫,深入清除卫生死角,并对辖区内商铺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耐心劝导、合规管理。政和国寿也积极参与清扫及劝导工作。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辖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有效地改善了社区面貌,大家也深深意识到社区环境要靠大家来维护,保护家园需从个人做起,参与此次环境卫生整治的工作人员们以实际行动在居民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更使“环境整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深入人心。(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