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客户春游踏青活动

2020-04-13 16:55: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阳春时节,为答谢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政和国寿机构业务部组织客户开展踏青活动。

4月10日上午9时,获邀客户兴致勃勃地来到政和国寿门前参加本次踏青之旅。旅游大巴满载着20余名客户,伴随着导游的一声亲切问候开启本次旅途。一路欢声笑语,不知不觉中大家来到了洞宫山景区。

在洞宫山景区导游带领大家沿着山路一路上行,游览洞宫山的奇峰异景,并为大家讲解洞宫山的由来。使大家在畅游景色的同时丰富见闻。

本次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也加深了政和国寿与客户之间的情谊,成功实现了感染客户、维系客户、全力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的活动目的,为获得客户、经营客户、提升客户打下坚实基础。(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